close

猶豫了很久

終於下手賣下有平價小mac之稱的nyx來拯救我的眼皮

因為本身超會吃妝

大概完妝後30分鐘就開始脫妝

IMAG3229  

這個中文叫

nyx高感度無暇眼彩筆

英文是

HDeyeshadowbase

官網上美金7元(台灣代理或代購都要再加錢喔)

以下是美國官網連結

http://www.nyxcosmetics.com/p-33-hd-eye-shadow-base-esb04.aspx

台灣nyx目前只能在少少的幾個開架和網路上購買

我是在中山捷運站3.4號出口的三友藥妝購入

新開幕打完79折後三百多元

IMAG3230  

質地看起來像乳膠狀

實際觸感像是比較偏油的粉底液

但是它並不是真的油

上到眼皮上之後大約兩三分鐘後就會變得很乾爽

IMAG3294  

輕輕拍開之後上眼影

我的眼影粉從來沒有這麼服貼顯色過也

超強大的

如果喜歡霧色眼影需要打底

真的非常需要這支

因為一般眼影霜喊打底霜都會加閃粉珠光粉讓妝容看起來更有精神

但是有泡泡眼或是想走低調霧色裸妝有珠光有很令人困擾了

IMAG3237  

完妝後6小時之候下皮都不會沾到上眼皮的咖啡色阿黑灰色平常早就黑到下眼皮啦(當天冒了兩個大痘痘。為了讓痘痘快點好就沒有死命的遮它,為了讓它呼吸)

阿,抱歉今天走裸妝看不是很清楚

IMAG3234_1  

完妝12小時後,眼影粉還乖乖貼在上面,雖然落妝很淡啦,而且當天我還到處逛街曬太陽到處玩><

真的很厲害也,珠光粉都還在

我當天用霧色粉色眼影混珠光香檳色和一點點的咖啡色眼影

都還在~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y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