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程結束後(今天課程老師帶我們用日語去買東西問商品、價格等等)

我跟我買二手物品的台灣朋友約碰面拿錢

因為她先回去(留學簽到期)台灣又再用觀光簽來玩

我們就一起吃飯逛街

等待她到來的半個小時

我從丸之內線出來之後往jr方向逛

途中有百貨跟地鐵共構的subnade

從地下通道

這是它的資訊

最近都在做夏日的優惠檔期,所以各家服飾等都在特價

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丁目靖國大道地下

由JR新宿站東口步行2分鐘
由東京Metro地鐵新宿站步行1分鐘
由東京Metro地鐵新宿三丁目站步行1分鐘
由西武鐵道西武新宿站步行1分鐘

商店/10:00~21:00

然後我就被heartdance吸進去了

我有一些金屬過敏的症狀所以很多材質的耳環都帶不了,在台灣能買到的款式很少,而且台灣的款式都超撞,也跟掏寶很撞(台灣根本都從掏寶進貨吧?!)

​​​​​​​

光樹脂材質就這麼多(部會過敏的),另外還有一櫃是18k金的,至於是鍍的還是整根針都是我就不得而知了

還有兩櫃的針式耳環,三櫃的夾式耳環,日本的夾式耳環做得特別好,沒有耳洞的妹仔不彷嘗試看看

​​​​​​​

還有髮飾啦~絲巾啦~各種手飾、項鍊都非常好看,也並不是全部都同一種風格喜歡飾品的人這家店一定要慎入

我這次敗了一個戒指(他們戒指有分戒圍的),日系的戒指都很細很優雅,戴起來也沒有什麼異物感(然後視訊被媽媽ㄉㄧㄤ說手上戴戒指人家會以為是已婚人士==)

價格也還可以我買了一副耳環(價格不一定看款式都有標價)未稅1300日幣+一個玫瑰金鋯石細線戒1500日幣未稅

​​​​​​​

阿~耳環被我拍醜了

​​​​​​​

大家都說戒指好看~~~

買完飾品我就和我的買主會面啦

一起去吃Koushuuichiba (広州市場 西新宿店)的餛飩麵,蠻好吃的,尤其是類似紅蔥頭的辣醬(恩...一點都不辣,我好想吃辣阿)

​​​​​​​光顧吃就沒拍到麵了

內容物就是餛飩、黃色那種拉麵、筍絲、青菜、蛋等等,可以選醬油或鹽味的湯頭,餛飩我們這次點了蝦子的,一份總共八百多塊日幣,算得上cp值很高

吃完後互相分享日本留學心得,再來她就帶我去逛Cp值超高的百元店-seria

比大創好逛很多,很多東西都好有質感~我在這敗了妝裝洗澡用品的籃子,尺寸裝女生用的洗潤髮、牙刷、沐浴、乳液甚麼的很夠裝,籃子提把立起來可以曬毛巾,底盤有一個可拆卸的籃子,這樣就不會到處滴水,好佩服日本人的腦袋,連百元店的東西都這麼有設計感

再來又去了文具控的天堂,都多層樓的文具、美術用品店-世界堂

但因為我再其他地方敗了東西所以很克制的沒有買,世界堂的附近有zara、優衣褲、無印良品......之後應該會有機會介紹的

最後提醒~所有的地點都有網頁連結優

 

arrow
arrow

    yiny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